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4G路由2发布 售价389元无需网线

    在网络飞速发展的时代,我们的生活几乎都离不开网络了,当然现在家庭中连接宽带上网很普遍,也非常方便快捷,近日有新产品华为4G路由2发布了,其售价389元还无需网线,这是一个什么样的路由器呢?

    华为4G路由2新革命

    4G随身Wi-Fi很多人都比较熟悉,那么华为4G路由2又是怎么样的呢?绝大多数家庭都是依赖宽带上网,通过一根网线接入运营商,我们可以连接到世界的各个角落,但这华为4G路由2将进一步地方便我们使用。

    华为4G路由2无需网线
    华为4G路由2无需网线

    华为4G2路由不用拉网线,仅需一张4G流量卡即可提供Wi-Fi和网口上网,插卡即用。其内置两根全向4G天线,360度接收4G信号,上网更稳定,在少数室内或城郊等信号弱的地方,可单独购买外置天线增强4G信号接收。它支持4G全网通,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全部支持,还支持移动、联通3G,其中4G高达150M高速上网,是百兆光纤速率的1.5倍。

    华为4G路由2售价多少
    华为4G路由2售价多少

    而通过有线上网时,网口可接入光猫,作为普通Wi-Fi路由器,做到了一机两用。华为4G路由2,简单来说这是一款可以插卡的路由器,一改网线接入运营商的方式,将任意运营商的sim卡插入即可轻松上网,当然了,这一定要是一张流量卡。

    而一台华为4G路由2加一张闲置流量卡就能让一个家庭的上网体验焕然一新,高速上网,秒开页面,告别卡顿。那么华为4G路由2发布,售价389元,现在已经开启预约抢购,你会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