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发布刘海屏MacBookPro 国内售价多少

    继苹果新一代旗舰机iPhone13系列新机上市之后,该公司旗下的新一代MacBookPro也如约而至。就在今天,苹果发布刘海屏MacBookPro,主要有全新的14寸、16寸规格,那么,在国内售价多少呢?一起来看看。

    苹果MacBookPro
    苹果MacBookPro

    新一代MacBookPro终于亮相了,搭载M1 Pro或者M1 Max,图形性能可达Radeon 5600M的4倍,CPU性能可达酷睿i9的2倍,最高支持64GB统一内存,支持PCIe 4.0 x4或者PCIe 3.0 x8硬盘,速度可达7.4GB/s,最高8TB。

    由此可见,苹果也是为它们做足了准备,并且还升级全面屏,边框非常窄,顶部则是iPhone那样的刘海,集成了1080p前置摄像头。至于价格方面,国行售价出炉了,如果需要参数全部拉满,价格则在45999元。

    苹果中国官网公布了新MacBook Pro的售价:14英寸起售价14999元,16英寸则是18999元起售。搭载了苹果声称地表最强芯片的M1Max的16英寸MacBook Pro则是26499元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