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免签新政实施 59国政策已接待首批入境免签游客

    现在越来越多人喜欢去旅游了,去不同的地方吸收不同的当地文化,是一件多么开心的事情。而其中海南非常受人们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而且每年前往海南旅游的人有好多,但是去海南需要签证,现在海南免签新政实施了,对于喜欢去海南旅游的你会更加方便了。

    海南对59国实行免签入境
    海南对59国实行免签入境

    对于海南,相信不少人都喜欢去海南旅游,大家都知道去海南旅游需要签证的,但是不少游客都觉得太麻烦,现在为了节约游客的时间。从5月1日起海南免签新政实施了,据悉,59国政策以来已接待首批入境免签游客。

    5月2日凌晨1时20分,载有114名旅客由印度尼西亚雅加达飞抵海南海口的JT2789航班平稳降落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其中99名印尼旅客成为海南实施59国人员入境旅游免签政策后,海口接待的首批入境免签游客。

    据介绍,59国人员入境旅游免签政策包含三方面的主要内容:一是扩大免签国家范围。适用入境免签政策的国家由26国放宽到59国,有利于鼓励更多的外国人赴海南旅游,形成更加开放的格局。二是延长免签停留时间。免签入境后停留时间从15天或21天统一延长至30天,促进入境旅游市场更加活跃发展。三是放宽免签人数限制。在保留旅行社邀请接待模式的前提下,将团队免签放宽为个人免签,满足外国游客个人出行的需要。

    “这次我是带着妈妈来(海南)旅游,这个免签政策很好,可以待30天,非常方便。”提到5月1日起海南实施的59国人员入境旅游免签政策,来自印尼的旅客PutriPurnamasari非常欣喜,她表示以后将有更充足的时间欣赏海南美景,快捷的通关体验也让她为海南点赞。

    据了解,为做好59国人员入境游免签证出入境工作,海口边检总站美兰边检站增设“59国人员入境海南旅游免签”专用通道,实现适用政策国家入境旅客“随到随走”,提高通关速度;同时提前向航空公司派发入境卡片,便利旅客提前准确填写入境信息,节省口岸入境候检时间;并利用口岸入境大厅LED屏幕、悬挂易拉宝等宣传形式,介绍59国人员入境旅游免签证相关政策及配套措施;此外,加强前台引导人员培训,为入境外国旅客等需要帮助的人员提供周到的人性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