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铃汽车召回部分新世代全顺汽车 因存在这个隐患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消息,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近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18年5月5日起,召回2015年8月1日至2016年7月3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江铃福特新世代全顺汽车,共计7180辆。

    江铃汽车存熄火隐患
    江铃汽车存熄火隐患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操作员工在装配发动机时未采用工装保证曲轴位置传感器与飞轮的间隙,造成个别车辆的曲轴位置传感器与飞轮接触并磨损,导致无法读取飞轮信号,发动机故障灯会点亮,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车辆在行驶中发动机熄火,存在安全隐患。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通过挂号信、电话等方式通知相关用户。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检查并更换曲轴位置传感器,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