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商住房入市持续开源 购房者中签率低情况将缓解

    在大家的愿望之中,或许其中一个就是买房,而不管什么时候,很多人买房的热情似乎是没有减退的。想买房的人多了,竞争就激烈了。面对这种情况,有报道称接下来成都商住房入市持续开源,而购房者所唏嘘的中签率率情况也将得到一定的缓解,下面就带大家来了解下一些与此相关的信息。

    商住房市场供不应求
    商住房市场供不应求

    据介绍,在日前,成都市房地产市场一季度各项数据均已出炉,其中房管部门一季度新批准商品住房预售148批次、51108套,预售面积达到552万平方米,同比增加3.4%。然而,商品住房市场存在的供不应求情况,也让购房者中发出了“中签率低”的声音。

    成都将加大商住房供应
    成都将加大商住房供应

    但这样的情况在未来一段时间里有望得到缓解,因为有记者从成都市房管局了解到商住房入市持续开源的相关消息了,即成都将继续加大商住房的供应,预计在最近一个月时间内还会推出70余个项目、360万平方米左右的商品住房,同时还将推出包括住房保障、人才安居、租购并举等多项措施。

    据了解,截至2017年末,成都全市已建成城市住房521万套、5.01亿平方米,按城镇常住人口计算,人均住房建筑面积43.5平方米,基本居住需求已得到满足;此外,全市已建成农村住房179万套(处)、3.22亿平方米。

    这些消息对于有这方面需求的人来说,是值得为之雀跃的。因为当成都商住房入市持续开源后,大家买房也就不会再过于担心中签率太低以至于自己的购房需求得不到满足的问题了。当然,关于这方面更为详细的计划与安排,大家可以多留意相关部门发出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