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实测抢票软件 花钱买的加速包抢票30万次竟是这结果

    每当有假期时,大家都会提前买车票,但因为假期人多,往往也很难抢得到票,所以为了提高抢票成功率,时下很多人就会通过一些平台去购票,而平台方为了满足大家这方面的需求,也都推出了各种加速包,不少人还把希望全都寄托在这上面。然而,有关于实测抢票软件的一些资料出来后,有不少人可能要有所失落了。

    抢票软件不一定就能买到票
    抢票软件不一定就能买到票

    在没有相关人员进行实测抢票软件的操作前,许多人都会认为买了加速包,就是一定能抢到车票的,实际上并非如此。在一票难求的情况下,消费者们通过购买平台加速包来抢票的趋势越来越明显。比如有数据显示,在2017年12月,除了12306官方APP之外,智行火车票、高铁管家、巴士管家等火车票预订领域的APP活跃用户增长明显,环比增长27.69%,使用时长环比增长50.30%。

    抢票需要一定的运气
    抢票需要一定的运气

    加速包的费用有多个选择,但每个平台基本上都宣称“加速包买得越多,出票率越高”。然而,在不少购票者眼中,却总可以听到其表示选购使用最高等级的加速包仍未抢到票的事情。对此,有媒体记者实测抢票软件后,发现把希望全放在这些软件上并不是最好的选择。

    比如有记者曾试过在携程上抢购某天某一车次的车票,使用普通的低速抢票时,页面显示5分钟内约抢票50次,而使用VIP抢票时,五分钟内抢票约600次。直到最后该记者发稿时,VIP抢票显示已抢30万余次,却仍未出票。

    当然,这只是实测抢票软件时出现的其中一种情况,像有业内人士就表示通过这种方式抢票还是有用的,推出加速包是会安排更多的人力和优先级去抢的,只不过能否抢到票也包含了一定的运气,这跟用户总认为买了加速包就一定有票的解读是不一样的。

    所以买了加速包后,只是可以提高抢票的成功率,但这个成功率并非是百分百的,像有些人确实是通过在各个平台买了加速包而抢到票的。因此,对于抢票软件这样的工具,大家对其看法也是见仁见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