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寨兵马俑重开业 整顿后改名“梦回大秦穿越体验馆”

    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旅游行业中屡次出现的低价团、黑导游等一些乱象,更有一些山寨的人造景点让游客们可谓是哭笑不得,近日记者报道山寨兵马俑重开业,并且整顿后改名“梦回大秦穿越体验馆”。

    冒充兵马俑景点曾被停业
    冒充兵马俑景点曾被停业

    据2017年1月报道得知,一家名为“溯源·秦皇陵”的景点被责令整改,因有游客举报该景点冒充兵马俑,实则为人造景点,被责令停顿整改期间,景点内的山寨兵马俑也被捣毁了。直到今年五一假期前夕,记者前往临潼,对该人造景点进行了回访。

    记者了解到,早在停业整顿半年期后,这一家山寨兵马俑重开业了,并且在整顿后改名“梦回大秦穿越体验馆”,现主打内容仍延续始皇陵地宫体验。在4月25日到达该人造景点时,天空飘着小雨,但景区院内却依然停满了小轿车和旅游大巴。

    山寨兵马俑改名梦回大秦
    山寨兵马俑改名梦回大秦

    在该人造景点整顿期间,重点对景区内仿制的兵马俑3处共计67个进行了捣毁。如今整顿后改名“梦回大秦穿越体验馆”,景点分为两部分,前半部分乘轨道车参观,帝陵墓道、兵马俑阵、水银悬棺等一系列立体画面一一呈现;而后半部分则是场景陈设,展示了秦始皇陵修建以及秦始皇出陵、送葬等场面。

    这家山寨兵马俑重开业之后,价格也发生了改变,以前门票价格是128元,现在价格也分为旺季和淡季,其中旺季的门票价格是80元,而淡季的门票价格是60元,淡季门票价格显然比之前便宜了一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