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中华鲟价格表 中华鲟鱼的价格贵吗

    相信80、90后读书时在语文课本上都有见过中华鲟,其实野生的中华鲟是我国一级保护动物之一,是严禁捕捉和售卖的。其实我们在市场上见到的中华鲟是一些人工养殖的中华鲟,由于中华鲟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所以不少人会买回来给家人品尝的,但是对于价格就不是很了解,下面小编带来了2018中华鲟价格表,欢迎大家来围观!

    中华鲟营养价值
    中华鲟营养价值

    中华鲟全身是宝,每个部位都有不同的营养价值,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中华鲟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这对女性朋友的皮肤起到很大的作用哦!爱美的你不妨买上几条来试试。那问题来了,就是中华鲟多少钱一斤?中华鲟鱼的价格贵吗?别急,以下2018中华鲟价格表能帮大家回答这些问题。

    关于中华鲟,国家1983年全面禁止对中华鲟的捕捞,并严格限制科研用鱼。严格执行了全江禁捕,从而保护了亲鲟和幼鲟洄游,最大限度的保存了产卵种群。其实,市场上出现的中华鲟很多是人工养殖的,或者根本就不是中华鲟。

    据了解,目前在我国,现在人工养殖可以上市销售的鲟鱼有五六个品种,有西伯利亚鲟,再就是杂交鲟,俄罗斯鲟,目前养殖最多的还是杂交鲟。迄今为止,我国从国外引进了俄罗斯鲟、欧洲鳇、小体鲟、匙吻鲟等十几个品种作为研究或者是人工养殖。

    2018中华鲟价格表中1公斤左右的鲟每公斤价格在30元左右,超过3公斤的价格大约在每公斤60元左右,中华鲟每公斤价格在300-400元左右,俄罗斯鲟每公斤价格在40-50元左右,杂交鲟20CM当观赏鱼每斤价格在50元左右。值的关注的是,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末鲟鱼饿价格达到200元一斤,但是随着养殖规模的扩大,现在的价格已经回归理性,酒店做菜的中华鲟一般多是来自人工养殖的,价格也在50元到70元一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