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被批更换电池时故意找茬 所需支付费用高出10倍

    苹果手机更换电池的服务在去年也曾作出承诺,面对广大消费者对于苹果“速降门”的愤怒,苹果承诺iPhone用户更换电池的时候会实行打折或免费。近日苹果被批更换电池时故意找茬,所需支付费用高出10倍又是怎么回事?

    苹果更换电池时找茬
    苹果更换电池时找茬

    苹果粉对于苹果产品的期待值始终都高于其他产品,也不会说因此而换一个牌子,购买其他品牌的产品,所以我们会发现,苹果产品一旦出现一些问题,总能引来绝对的关注量。近日外媒报道,苹果被批更换电池时故意找茬,以期从中赚取利润。

    2017年12月,苹果公司针对为“保持电池续航时间”而减慢iPhone手机速度一事公开道歉,为表示诚意,承诺iPhone 6和更新版本iPhone用户在更换电池的时候,会给予打折或是免费的优惠福利。结果在2018年2月份,苹果被批更换电池时故意找茬,甚至用户所需支付费用高出10倍。

    更换电池却说手机出现凹痕
    更换电池却说手机出现凹痕

    今年2月,乔希-兰兹伯格、戴维-鲍勒等人将自己的苹果手机送往苹果维修部更换电池,两天后,乔希-兰兹伯格被告知他手机的侧边出现了凹痕,需要先缴纳200英镑,才能帮他更换电池。而戴维-鲍勒遇到的问题是,苹果称他的手机前置麦克风和扬声器出了问题,需要支付250英镑才能解决。

    在他们两人看来,他们的手机用得好好的,并不存在这些问题,对此,乔希-兰兹伯格果断放弃了苹果的保修服务,将手机取回并交由当地的维修店;戴维-鲍勒同样选择取回手机并交由当地的手机修理店,而维修店的人说,“这些零部件运转正常。他们不该骗消费者说这些零部件出了问题。”

    因此苹果被批更换电池时故意找茬,而且在更换电池的时候,苹果要求一些用户支付的费用是其之前在道歉函中提到的费用的10倍。对此苹果也给出解释道,“这是因为这些用户的iPhone已损坏,影响了更换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