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世界杯门票多少钱 去俄罗斯看世界杯要多少钱

    球迷们,世界杯马上就要开始了,举办时间2018年6月14日—2018年7月15日,这一届将会在俄罗斯正式举办,不少朋友都想要去到现场观看。但是你知道2018世界杯门票多少钱吗?那么如果要去俄罗斯观看世界杯要多少钱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世界杯购票方式介绍
    世界杯购票方式介绍

    据国际足联公布的门票价格图表显示,门票分为对外销售的美元计价票和对俄国内民众销售的卢布计价票。美元计价票又根据观赛位置分为一二三类。7个类别的赛事,即揭幕战、小组赛、16强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三四名比赛及最后决赛,价格各有不同。美元计价票中,决赛最低票价为445美元,而最高为1100美元,小组赛一类门票为210美元,三类门票为105美元。

    四年一次的世界杯岂能错过呢?观看世界杯现场当初电视前激动了,想要去俄罗斯观看世界杯的朋友们,是不是很想知道2018世界杯门票多少钱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了。其实还有的朋友会问去俄罗斯看世界杯要多少钱?这个问题还真的不好回答,因为包括车票、世界杯门票、住酒店费用以及一切开销,最少要在两万以上,不过这个还得靠自己的经济能力来算的,希望能够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