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档电影票房逾9亿元 后来的我们票房逾8.7亿元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有人去不同的地方游玩,而有人却选择去影院看了新上映的电影,那么五一有什么电影是值得观看的呢?有消息称五一档电影票房逾9亿元,具体是如何的呢?

    五一档电影票房

    据了解在今年五一上映的电影有《后来的我们》、《战神纪》、《幕后玩家》、《低压槽:欲望之城》等。《后来的我们》是刘若英执导,井柏然和周冬雨主演,自然是一部青春文艺片。《战神纪》是陈伟霆、林允主演,还有倪大红、赵立新、胡军这样的实力派,诠释了成吉思汗铁木真如何一步步走向战神的故事。

    后来的我们票房多少
    后来的我们票房多少

    《幕后玩家》讲述了坐拥数亿财产的钟小年在事业如日中天之时却突遭意外,在经过一系列的囧境后逢凶化吉的实现了自我救赎的故事。还有《低压槽:欲望之城》影片讲述了警方卧底于秋,多次缉拿“孤城“的罪犯。因为一宗儿童绑架案,于秋的身份开始败露,引来犯罪集团的追捕。为了坚持心中的正义,于秋不惜铤而走险,与神秘集团老板展开一场斗智斗勇的生死战的故事。

    在五一假期期间,这几步电影都非常热门,所以今年五一档(4月29日至5月1日18时)电影票房累计超过9.33亿元,同比增幅约19%,票房增速可观。其中,档期内国产片《后来的我们》自上映起累计票房逾8.7亿元。

    具体来看,2016年、2017年五一档票房分别约6.57亿元、7.39亿元(均不含服务费),增幅分别为5.29%、12.48%。与2017年五一档含服务费票房7.84亿元相比,今年票房增长约19%。所以五一档电影票房逾9亿是刷新了历史成绩,其同比增速也呈稳定上升之势,国产电影的实力开始凸显,期待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