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污水制成最美冰棒 用污水和垃圾制成100种冰棒

    在我们印象中,冰棒是一种可由牛奶、果汁等制品冰冻而成的食品,是用于解暑的最佳食品,不过你可否听说过有人用污水制成最美冰棒的呢?主要用污水和垃圾制成100种冰棒令人震惊。

    设计师制作最美冰棒
    设计师制作最美冰棒

    冰棒起源于1905年,发明者为弗兰克·埃珀森。它的别称为冰棍、冰糕、棒冰、霜支、雪条,是由果汁、牛奶等制成的食品,有解暑的作用,是一种老少皆宜的冷冻食品,不过食用过量会引起肠胃不适。

    根据报道了解到,一名来自台湾的女设计师洪亦辰,她为用强烈的反差来唤醒人们环保的意识,因而走遍台湾100处污染水源,最终利用污水制成最美冰棒,她主要通过用污水和垃圾制成100种冰棒,这些冰棒多呈现五彩斑斓的色彩,让人看着都非常有食欲,但一想到是用污水和垃圾制成的,可能多少有些不适。

    冰棒竟被用污水和垃圾制成
    冰棒竟被用污水和垃圾制成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之所以会用污水和垃圾制成100种冰棒,那是抱以一种环保的态度,和一些不良商家为降低成本而使用污水制作冰棒是完全不同的两回事。据悉,该名女设计师用污水制成最美冰棒,目前该作品斩获了多个设计奖项。

    对此,她表示,拥有环保意识这是很重要的事情,但我们总是会忽略。她自己也不断践行更环保的生活,出门自备环保袋、餐盒等,她说环保并不难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