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肯等豪车全系价格下调 领航员降价达1万元

    现在汽车的使用是很普遍的,几乎在路上都能看到不同款式不同品牌的汽车,不过对于想要买车的人来说最希望见到的就是车辆的降价了,有消息称林肯等豪车全系价格下调,还有领航员降价达1万元,这是真的吗?

    林肯豪车多少钱
    林肯豪车多少钱

    林肯官方近日宣布,5月1日起对旗下全系5款车型售价进行下调,调整后的价格与此前有所下降,幅度从0.26至1万元不等。此举是积极响应我国针对制造业税率调整的新政策,具体降价车型和现售价是怎么样的呢?

    林肯全系车型降价

    自5月1日起,我国制造业增值税,税率从17%统一下调为16%,而汽车就属于制造业,所以,汽车增值税率也降为了16%,价格下调于消费者而言总归是个好消息。首先林肯MKC调价幅度在0.26至0.38万元,调整后的售价是28.20至40.52万元。林肯大陆调价幅度在0.36至0.52万元,调整后的售价是39.50至60.86万元。

    林肯豪车降价多少
    林肯豪车降价多少

    在林肯等豪车全系价格下调的其中林肯领航员降幅是最大的,降价达到了1万元,调整后售价是111.80至121.80万元,但是领航员的价格都是很高的,最便宜的也在110万元以上,所以也不是一般人能够消费得起的。还有林肯MKZ调价幅度在0.26至0.36万元,调整后售价是28.20至40.52万元。林肯MKX调价幅度在0.38至0.58万元,调整后售价是44.60至65.40万元,这个时候是值得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