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拿丧葬费打赏主播 熊孩子打赏主播5万平台给予退款

    直播行业的火热,不少人在有空的时候都会拿起手机来观看主播来直播,甚至现在牵涉到一些孩子了,这些孩子利用父母的手机充钱打赏给主播。近日,有一个10岁熊孩子拿丧葬费打赏主播,据悉一共打赏了5万元,这些钱都是他父亲的丧葬费。

    熊孩子用父亲火化钱打赏主播
    熊孩子用父亲火化钱打赏主播

    直播平台有利与弊,但是近年来孩子利用父母手机充钱打赏主播事件频繁发生,现在这个10岁熊孩子也上演了同样的事情。孩子拿丧葬费打赏主播一下子在网上引起了关注,因为背后牵着一个悲痛的故事,原来他的父母刚刚患病走了,现在母亲也患上了癌症,不过直播平台已经在办理退款处理当中了!

    4月24日,来自河南许昌的胡女士称,她10岁的儿子用她的手机将5万元打赏给游戏主播,这5万元都是从支付宝花出去的。“他花出去这5万块钱,我也没有收到短信,最后问孩子,他说是玩手机将钱刷了。”对此,胡女士10岁的儿子称,这些钱是打赏了游戏主播。

    “他爸才得的胰腺癌去世,这钱是他爸火化的钱,我又患了直肠癌,现在急需这救命钱,希望能追回。”胡女士说。今天下午,快手科技对北青报回应称,接到报道中用户反应的情况后,快手科技致电该用户了解具体情况,核实了用户反应的情况后,已告知用户可以退还全款,目前正在办理退款事宜。

    快手科技表示,快手此前的规定为禁止未成年人在不受监管情况下注册消费,如有侵犯未成年人权益,平台将主动退还消费款项。对成人账号疑似被未成年人使用消费情形,平台将限制消费额度,并采取多次提醒家长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