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开豪车送外卖 网友:百万豪车送外卖这是什么操作

    有些人为了梦想只努力了一点点就喊累,于是就半途而废,当看到别人成功了却羡慕不已。看,这名美女开豪车送外卖,每天奔波劳累却从未喊过累。这时有人肯定想问,都开上豪车了还送外卖。令人惊讶的是女子为的不是钱,只是不想闲而已。看到别人那么成功有着,你能不努力吗?

    开着路虎豪车送外卖
    开着路虎豪车送外卖

    想做个有成就的人就应该努力奋斗,就如这名美女开豪车送外卖一样,照样每天早起晚归不怕劳累。送外卖是她的工作,不管开什么样的车每天还是要岗守职位。下面一起看看这位美女开豪车送外卖是怎样做到的吧!

    女主妇送外卖
    女主妇送外卖

    原来,豪车的主人是39岁的李晓霏(化名)湖北武汉人,她拥有一家自己的餐厅,晓霏的家庭条件非常好,不过三年的“家庭煮妇”生活让她空虚无聊,她不想做家人庇护下的“闲人”,她想要靠自己的努力,把兴趣化作动力,试一试自主创业。

    以前,晓霏从事的是护理方面的工作,但天天重复着机械化的工作让她没有什么成就感,于是晓霏辞去了最抢手的“铁饭碗”。家境优渥的她成为了一名家庭主妇,这一闲就是整整三年,晓霏感觉自己突然失去了焦点和存在感。

    女子决定开一家餐馆

    2017年年初,在没任何准备的情况下,她同两个90后小伙子决定开一家餐馆。一个家庭主妇、一个留学海龟再加上一个影视演员,仅用了一年不到的时间,前前后后投入了100多万,搭建出了他们的梦想雏形。

    晓霏和美食结缘其实并非巧合,小时候晓霏的父亲就当过一段时间的厨师,所以晓从小就对做饭这件事情充满热情,她有时觉得做饭是自己与生俱来的天分。“10岁时,我能掌勺给家里人做一桌菜了。”在她回忆里,放了学、下了班,回到家里,等着小晓霏的一定是齐整的家人和一桌热腾腾的饭菜。

    逛菜市场是晓霏一大爱好。一进菜市场,她就能感受到人间烟火扑面而来,看着人们为生活努力,晓霏觉得特别励志。这天是晓霏老公生日,她便一大早来到了菜市场挑选新鲜食材。“今天我酱烧牛蛙和虾球几道拿手菜,为他过生日撒!”对家人和烹饪,她永远充满激情。

    麻花烧腰花、清蒸鲈鱼、爆炒虾球……对她来说都不是难事。在家时,她会亲自下厨,邀请朋友做客,朋友们感叹她的做菜的手艺是越来越棒了。“小时候我就想从事餐饮行业,没想到现在真的圆了厨房餐饮人的梦!”晓霏笑着说。

    主厨是晓霏和朋友“三顾孝感”才请到的。“我和朋友特别爱吃一家的麻辣牛蛙,有一天,我们发现味道和以前不一样,才发现主厨辞去工作回孝感市老家了。”为了寻到那个老味道,晓霏托朋友几经打听,追寻到了主厨的地址。

    谁承想,一次寻味之旅开启了晓霏的创业之路。对于食物,晓霏要求严苛,为把一道马来西亚的菜品做到极致,她订机票和主厨漂洋过海去试菜,反复研究味道。开店初期,晓菲当收银员又当外卖员,在忙到不行时,朋友也会开着路虎、X7等各类豪车送外卖。

    女子每天朝九晚五

    晓菲刚歇下来,就收到客人发的点菜信息。她熟练地给主厨下单、打包装袋,把菜品都打包后就出发了。“我就是从朝九晚五,选择了朝五晚九,我因为“热爱”而开店,没有资金压力,也没有业绩指标,开店是为了做自己想做的事!”晓霏很享受这样的状态。

    车里后座上面放着是两袋子餐品,晓菲正在开车。听说,晓霏常常还被顾客调侃为“路虎女神”。美女配路虎送外卖,这个搭配太拉风,所以不少路人在围观纷纷拍照。“只要是客人下单了,武汉市内多远都不成问题!”晓菲记得最远的一次是从汉口送汤逊湖,连客人都说这外卖太“奢侈”。

    晓霏家境殷实,她常常环游世界各地旅游,隔三差五买新衣服,每个月在箱包上的开销就要上万,并不需要担心赚钱养家。在晓霏看来,她只是把“爱好”坚持成了自己的“事业”。

    平日里,晓霏特别喜欢参与公益助学活动,她认为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别人是很幸福的事。她参加参加“5+5”公益助学社走进山区小学,为山里的孩子们捐赠电脑和投影机等物质。“我想等餐厅今后盈利了,尽自己最大能力来资助贫困山区的学生。”晓霏对未来的路坚定而自信。

    “创业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它会迫使你去了解学习一些从未接触过的领域。”晓霏珍视自己的餐厅,因为它不仅是一个挥洒汗水和筑梦的地方,也见证了自己再次成长和找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