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资深小三劝退师单笔收费百万 婚姻消费市场需求大

    在这个物欲纵横的时代,人们在情感上的消费似乎也变得“越来越大方”,因为从一名资深小三劝退师的收费来看,就可以看出这一点了。在人们的印象中,“小三劝退师”这类人员的职业性可能还没那么强,但实际上,由于其市场需求大,所以有资深小三劝退师收入很可观。

    夫妻因小三问题吵架
    夫妻因小三问题吵架

    据介绍,34岁的朱先生就是一名作为从业8年的资深小三劝退师,而这个行业逐步走向规范化,其中的收益也是很惊人,有时单笔收费就高达百万之巨。朱先生是常州一家婚姻事务所的负责人,他表示在2010年时,因为从报纸上看到婚姻情感咨询师从业人员短缺的消息,之后便投身这个行业。

    小三劝退师收费高
    小三劝退师收费高

    此后8年间,他相继在常州、无锡、苏州、南京等地开设多家分公司。朱先生还透露这个行业的缺口实际上是非常大的,他称单去年一年,就有近2000人前来咨询婚姻情感问题。在他们的努力之下,先后挽救了351个濒临破裂的家庭。

    其中,劝退“小三”200多个。在很多人的观念里,“小三”几乎成了女插足者的代名词。但令人吃惊的是,据他介绍,在他们劝退的200多个“小三”,男的就有70多个,占比达35%。至于费用方面,一般是按照方案来明码标价的,甚至说一单收费百万也很正常。

    像在他8年从业生涯中,收费最多的一笔高达200多万。朱先生称,因为正常情况下,劝退一个“小三”往往需要相应工作小组耗费2到3个月时间。由于工作量较大,还具有一定风险。因此,一般“小三劝退师”的收费标准为一单不低于10万元,而那些更为资深小三劝退师每单收费则高达百万元。从其表述来看,可以知道时下婚姻消费市场的需求还是很大的。那么,当情感出现问题时,你会花钱对此进行咨询、解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