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劝退小三抓老赖年百万 小三劝退师一小时收费三千

    如今这个充满诱惑的世界里,男人出轨率越来越高。这也让民间调查员,小三劝退师新职业逐渐浮出水面。从业者有的是专业咨询人士,有的是“调查公司”转型,因应各种情况,软硬兼施,让“小三”知难而退。男子劝退小三抓老赖年百万,收入十分惊人。

    劝退小三抓老赖年百万
    小三劝退师收费多少钱

    记者走近常州“民间调查员”华猛,来揭秘这个特殊的行业。华猛告诉记者,高中毕业后,他在南京干过摄影师,一个朋友喊他去帮抓拍点东西,跟他去了以后,他才知道,原来他是来帮朋友拍照取证的。

    就这样,第一次了解到了“驱三师”这个行业,当时觉得这个行业不错,能挽救婚姻,能帮助人,可是怎么能做好却不知道。带着几分好奇,为了了解这个行业,2012年年底,他在常州创办了婚姻家庭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当时主要业务就是婚姻咨询。

    公司由五六名资深婚姻分析师、婚姻律师、情感咨询师、心理专家组成,按每小时300元为夫妻双方咨询婚姻问题。但是很快,就有顾客上门,希望他能帮忙把小三劝退。

    女客户的老公是上市企业的老总,孩子已经18岁了,老公在外面找了个“小三”,几年来丈夫已经为“小三”买了一套房、一辆车,还有每年的生活费,加起来至少已有100多万。如果华猛能劝退“小三”,她愿意支付20万咨询费。

    这让华猛很心动,于是他找到了当事人,也请教了律师。最终,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并告知“小三”,男方是有家室的,他的赠与都是无效赠与。要是原配向其索要,通过打官司,到头来可能一无所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