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锅店免费吃 排队现场如同春运一般实在太多人了

    常言说,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吃,但是这家火锅店免费吃哦,此刻的你是不是也特想到现场试吃看看呢!有免费东西不管吃的还是用的,这样的活动很多人都十分感兴趣。火锅店免费吃,如果不去尝试真是太可惜了。

    成都火锅店
    成都火锅店

    火锅是现在年经人的最爱,成都这家火锅店免费吃,难怪排队现场如同春运一般多人了,有免费吃的就不要浪费,为自己省钱更是一件好事!如果你在成都,你会去尝尝吗?

    4月24日报道,21日,成都一家火锅店别出心裁,在21日凌晨零点至21日中午12点这12个小时的时间段里,全城7家直营店免费对市民开放,排队现场如同春运一般,有人为了吃到“霸王餐”而选择通宵排队。凌晨1点25分,在外通宵排队的市民仍然一波接一波。

    据了解,在当天的活动中,火锅店一直到凌晨5点还有排号的人群。有的市民提前四、五个小时拿号,等到自己号时已到凌晨四点。

    火锅店外通宵达旦排队的市民,排队场面堪比春运。7点零6分时的火锅店,免单活动进行了7个小时之后,火锅店仍然是一席难求,此时火锅餐已成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