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锅店免费吃 商家为营销使出免单活动市民通宵吃火锅

    天下低没有免费的午餐,更是没有掉下来的馅饼,但是你错了,现在在成都就有免费午餐、免费馅饼吃了,而且还是火锅啊,要想知道现在火锅是每一个人都喜欢吃的。成都一家火锅店免费吃,这是怎么回事呢?莫非背后是套路?

    市民通宵排队吃火锅场面壮观
    市民通宵排队吃火锅场面壮观

    想要吃免费的火锅吗?那就要去成都了,因为现在成都有家火锅店免费吃,市民为了吃到免费的火锅通宵排队,场面像赶集一样。火锅店免费给市民吃,这又是商家的最新营销方式了,不得不说现在的商家真的是太聪明了。

    成都一家火锅店别出心裁,在21日凌晨零点至21日中午12点这12个小时的时间段里,全城7家直营店免费对市民开放,排队现场如同春运一般,有人为了吃到“霸王餐”而选择通宵排队。凌晨1点25分,在外通宵排队的市民仍然一波接一波。

    据了解,在当天的活动中,火锅店一直到凌晨5点还有排号的人群。有的市民提前四、五个小时拿号,等到自己号时已到凌晨四点。火锅店外通宵达旦排队的市民,排队场面堪比春运。7点零6分时的火锅店,免单活动进行了7个小时之后,火锅店仍然是一席难求,此时火锅餐已成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