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猪佩奇纹身贴 网上买的这些廉价纹身贴安全隐患多

    现在文身几乎是成了潮流,但也有那么一些人,因为怕痛而不敢去刺青文身,于是市面上便营运而生了一种纹身贴,尤其是最近的小猪佩奇纹身贴大受消费者的追捧和热爱,但其实在网上买的这些廉价纹身贴安全隐患多。

    小猪佩奇的文身贴大受追捧
    小猪佩奇的文身贴大受追捧

    纹身贴的好处就在于可以随时随意更换,在一段时间里,将自己近期喜爱的一款纹身贴贴在身上的任意部位,若是不喜欢了,就可以用酒精或者化妆水擦除掉,即可换上另一种新的图案,甚至是换个部位贴,一天变一款图案。

    最近无论是90后或是00后,都被一只从动漫世界里走出来的“猪”给迷上了,也就是大家如今耳熟能详的小猪佩奇了,于是,最近市面上又莫名其妙地出现了好多小猪佩奇纹身贴,从网友们发布的图片上可以看见,购买的消费者普遍为女生,当然还有情侣款的小猪佩奇纹身贴。

    网售的纹身贴安全问题
    网售的纹身贴安全问题

    她们将小猪佩奇纹身贴贴于手臂、手腕、脖子、肩膀、后背、锁骨、脸颊、额头、腿部、脚踝甚至是胸部,通过网络搜索的结果可得知,这种小猪佩奇纹身贴在网上的价格极其低廉,一套纹身贴仅售5元-10元不等,殊不知,网上买的这些廉价纹身贴安全隐患多。

    皮肤科专家也就此问题提出警醒,孩子们的肌肤是很娇嫩的,在纹身贴等产品用料来源不清楚的情况下,最好在买来之后先做个基本的皮肤测试,注意观察孩子是否过敏,再使用这些纹身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