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班牙假奶粉 假奶粉的售价达到10欧元每600克

    当我们在埋怨国产奶粉不安全的时候,海外的进口奶粉就真见得安全吗?根据媒体报道得知,西班牙假奶粉被警方查获,而这些假奶粉的售价达到10欧元每600克,更重要的是,有大部分都是要被运往中国市场的。

    海外警方查获8吨假奶粉
    海外警方查获8吨假奶粉

    当地时间4月21日,根据《欧洲时报》西班牙版微信公众号“西闻”援引当地媒体报道,近日,西班牙国家警察与欧洲刑警在一次行动中,成功破获一起制售假奶粉的案件,其中当场查扣了8吨西班牙假奶粉,并且它们还是出自同一家工厂。

    据办案民警介绍,这是他们在西班牙东北部赫罗纳城市查获的西班牙假奶粉,那是一家用于包装假婴儿奶粉的工厂,民警共缴获8吨假奶粉,而售卖这些西班牙假奶粉的是一个设立于波兰的网站。据悉,此次查获的8吨西班牙假奶粉,将会大批次通过波兰一家运输公司运往中国。

    进口假奶粉被大量运往中国
    进口假奶粉被大量运往中国

    也就是说,在查获的这批西班牙假奶粉中,有绝大部分是要被送往中国的,假奶粉的售价达到10欧元每600克,该犯罪组织在波兰以1欧元每公斤的成本收购了散装的假奶粉,并与印有国际知名奶粉品牌的内部包装袋以及包装纸板箱一起寄到西班牙。

    通过包装工厂手动将每600克假奶粉装入名牌包装袋中,再将其运往中国,而经过包装后的西班牙假奶粉的售价达到10欧元每600克,根据对假奶粉的检测,这些伪造的产品严重威胁婴儿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