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6X重要配置确认 这样的性价比堪称无敌

    距离小米在武汉大学举办的新品发布会时间还有4天,这次带来的新品又不是小米7,而是曝光已久的小米6X。时间越来越近了,网上关于小米6X的消息也在频频被曝,现在小米6X重要配置确认了,大家是不是很好奇被确认的配置是什么呢?接下来再往下看。

    确认小米6X重要配置
    小米6X参数配置公布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得知,这次小米6X的代言人是是当红偶像吴亦凡,这款手机继续是以人像拍照为主题,如今,网上有消息传出来小米6X重要配置确认了,据说小米6X的内存6GB+128GB售价在1499元起,网友大呼这样的性价比堪称无敌。

    近日,小米手机再发布预热海报,并确认了新机的一项重要配置。小米手机官微称:变快的运行速度,变大的存储空间,变不了的前后2000万,拍人更美!小米6X6GB+128GB,将在4月25日见面。根据网上的猜测,小米6X的价格会是1499元起,这样的价格加上如此的配置,性价比堪称无敌。

    其他方面,小米6X将采用5.99英寸2160×1080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电池容量2910mAh。后置双摄为1200万+2000万像素,支持AI拍照,前置镜头为200万像素,同样支持AI美颜。并且共有五款来自“春天”的配色,分别是:樱花粉、赤焰红、流沙金、冰川蓝、曜石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