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进口抗癌药将降价 加快创新药进口化解用药难题

    抗癌药价格昂贵我们是知道的,很多患者为此承担了很大的经济压力,因此特别希望进口抗癌药能够实现零关税,近期最新报道表明,进口抗癌药将降价,这将能够加快创新药进口化解用药难题。

    有关于抗癌药降至零关税的问题,在近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已作出决定,从2018年5月1日起,将包括抗癌药在内的所有普通药品、具有抗癌作用的生物碱类药品,以及有实际进口的中成药进口关税降至零。

    抗癌药品将实现零关税
    抗癌药品将实现零关税

    报道称,5月起进口抗癌药将降价,同时将有多项举措推动进口抗癌药降价,在新出台的系列举措中,将“零关税”与“较大幅度降低增值税”结合起来,以真正实现惠民目的,有效加快创新药进口化解用药难题。

    另外,除了进口抗癌药将降价外,还将致力于让更多的患者,能够用得起药、用得上药。有专家指出,“中国的肿瘤发生率比较高,中国很多癌症患者发现时已经是中晚期了。”所以说要加快创新药进口化解用药难题,惠及更多的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