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猪佩奇游春珐琅白瓷杯走红 有同款售卖一个399元

    近日小猪佩奇的热潮兴起,更多的关于小猪佩奇的产品也特别受欢迎,日前,小猪佩奇游春珐琅白瓷杯走红,有很多的网店也开始售卖同款了,而且售卖一个399元,这到底是怎么样的杯子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小猪佩奇与传统中国山水结合

    日前,一只白色瓷杯的图片被网友热传。白色通透的杯身、传统的青山绿水、还有骑着车一脸愉悦的小猪佩奇,让这只瓷杯显得十分别致。热门动画形象小猪佩奇与传统中国山水的结合,也让这只瓷杯格外具有话题性。在小猪佩奇游春珐琅白瓷杯走红后,文物爱好者还根据传统文物的定名方式,将其命名为“珐琅彩山水佩奇游春马蹄杯”。

    小猪佩奇游春白瓷杯
    小猪佩奇游春白瓷杯

    这小猪佩奇游春珐琅白瓷杯,有人“一本正经”地评价说:“器形完整无缺,画工精细生动,构图繁复华美,颜色沉着鲜亮,造型规整疏朗,典型清康熙珐琅彩杯,尤其人物衣着大胆超前,用矾红上色,人物头像罕见采用釉上粉红,整体端庄大气不失俏皮,题材新颖,十分难能可贵。”一时间,这只杯子成为众多网友的追捧对象。

    对于网友的各式评价,“佩奇游春马蹄杯”的创作者陈先生回应说:“能够博得网友一笑,不论是调侃还是戏称的背后,我看到的都是赞赏。”目前已有一些网络平台开始售卖同款瓷杯,产品介绍中的杯子与网络上流传的陈先生的“佩奇游春马蹄杯”图片一致,售价为399元。店铺客服人员介绍,杯身上的画作由景德镇一级画师创作,七天左右出货。

    但是陈先生称,自己并未与任何一家店铺合作,而且他有自己相对固定的客户群体,走的是定制渠道,在小猪佩奇游春珐琅白瓷杯走红后有很多人找他定制,所以大家在网上购买的应该不是出自于陈先生的手的作品,所以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