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色甘南走进北京 多条旅游精品线路供广大消费者挑选

    虽然我们都知道祖国的大好山河有很多,但有些地方因为一些原因可能就不被那么为人熟知,所以这种情况下就需要有一定的推广,才能使大家了解到相关的信息,比如近期九色甘南走进北京宣传后,就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对于许多游客来说,在九色甘南走进北京之前,或许都不知道甘南的旅游资源竟也这么丰富吧。

    甘南旅游资源丰富
    甘南旅游资源丰富

    据相关报道称,2018年4月19日下午,由州委、州政府主办,州旅游局承办的甘南州旅游客源地市场精准宣传推介活动在北京举行。而北京是甘南州旅游客源地市场精准宣传推介活动的首站,接下来将陆续在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客源地城市举办。

    甘南地区美景如画
    甘南地区美景如画

    会上甘南州旅游局相关负责人推介了甘南旅游资源,播放了甘南旅游宣传片,发放了甘南旅游宣传资料,举行了甘南时装T台秀、甘南旅游照片展和特色旅游产品展,表演了民族舞蹈和沙画《甘南仙境》,可谓是多姿多彩,九色甘南走进北京推介活动自然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而据甘南州旅游局局长欧杰草在会上用天下黄河第一弯旅游风情线、洮河民族民俗旅游风情线、大夏河宗教文化旅游风情线、白龙江高山峡谷旅游风情线、213国道草原湿地旅游风情线、红色旅游风情线,这6条旅游精品线路,为大家介绍了甘南的旅游资源。

    可以说每一条旅游线路都包含了甘南的特色,所以在这么多的选择下,大家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进行挑选了,要知道再过不久就是五一小假期了,这正好让那些不知道去哪里游玩的朋友有个参考,心动的话,不如就采取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