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巴克关闭全美约8000店面 只因对消费者做了这事

    说起星巴克,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可能其中还有不少朋友就经常到星巴克门店去消费的。不过,在近段时间里,却传出星巴克关闭全美约8000店面的消息,不禁令广大消费者们有所思考。要知道作为一个大型连锁品牌,一下子突然要关掉这么多店面,着实引人好奇:难不成是产品出现问题了?

    星巴克将关店进行培训
    星巴克将关店进行培训

    据报道称,当地时间17日,星巴克公司宣布将在5月29日的下午关闭全美约8000家直营店面,对17万员工进行“反种族歧视”的相关培训。对于星巴克关闭全美约8000店面一事,得往早前一段时间进行回顾,在12日那天,有国外网友在网上曝光一段视频。

    星巴克被疑种族歧视
    星巴克被疑种族歧视

    视频内容大概讲的就是有两名黑人消费者在费城的一家星巴克等朋友时想借用洗手间遭拒,而后门店经理发现二人未在店内消费又不肯离开,因而报警,警察赶到后将二人用手铐逮捕。视频曝光后,就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不满,甚至有人呼吁抵制星巴克,因为大家都认为星巴克门店的举动涉嫌种族歧视。

    而涉事的费城星巴克由于大批抗议者不肯离去而被迫关闭,该店经理已被解雇。此后,星巴克CEO凯文·约翰逊公开向两名消费者道歉,并表示该店工作人员的举措并不代表星巴克的理念跟价值观,同时也表示会认真对待此事,从中反思。

    结合整起事件来看,可见星巴克关闭全美约8000店面正是对这件事实行的一种举措,所以此关店并非是因为产品质量出现问题,而且所关闭的门店是国外的。只能说人生而平等,这点放在消费的角度也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