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8条鱼估价600万 68条1米9大鱼被称为黑黄金

    一个人身高若是高达1米9那就已经是非常高的高度了,试想象一下1米9长的大鱼到底得有多长、多大、多重?日前就有渔民在鸭绿江捞出了68条1米9长的大鱼,这68条鱼估价600万元左右。

    捞出68条鱼一米九的鱼
    捞出68条鱼一米九的鱼

    4月17日早晨,来自辽宁丹东的3名养鱼人正在十分卖力地将一条大鱼扛到担架上,注意了,到底是有多大的鱼需要连担架都用上了呢?据介绍得知,那条大鱼总长达1米9,估重120斤,是一条养殖的雌性鲟鳇鱼,据说这是10年生的鲟鳇鱼。

    黑龙江的养鱼人在12年前就来到了宽甸的河口,他们主要是在鸭绿江进行鲟鳇鱼和鳇鱼的人工养殖。就在4月17日当天,养殖人从鸭绿江里捞出了68条1米9长的雌性鲟鳇鱼,据介绍知悉,68条鱼估价600万元左右,这68条1米9大鱼被称为黑黄金。

    六十八条鱼价值超600万
    六十八条鱼价值超600万

    据养殖人介绍得知,这种10年生的鲟鳇鱼仅仅算一般的,鸭绿江里养殖的鲟鳇鱼12年生的,体长一般都在2米以上、重量超过200斤。最终,68条1米9大鱼被装在有供氧设施的运输车上,将会被送往黑龙江抚远,主要被用来做鱼子酱,鱼肉就变成了附带品。

    这68条1米9大鱼被称为黑黄金的原因,更确切来说,是用这些鱼做成的鱼子酱,就是人们眼中的黑黄金,一般国产价格是15元1克。专家表示,这68条鱼估价600万元不等,按照一条100斤的雌性鲟鳇鱼能产卵13到15斤,再加上卖鱼肉,最终,这条鱼的价值在12万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