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暴富后悲剧了 购百万豪车送女友50天花光五百万

    一夜暴富常常被朋友们用于玩笑之上,但当真正暴富之后,往后将要面临的就一定会是好的吗?近日报道曝光一名男子暴富后悲剧了,肆意购百万豪车送女友50天花光五百万!

    男子卷500万意向金潜逃
    男子卷500万意向金潜逃

    每个人的都有他的“一夜暴富”,而这名男子的一夜暴富,是通过非法手段实现的,他名叫郝某,今年37岁,原本是某房产中介店长,他在店里还有另一个身份,叫熊某强。他伪造购房协议,一边欺骗客户,一边又欺骗着公司,最终,在骗取了两名购房者的500万元的意向金之后,人间蒸发了。

    当警方介入调查后发现,他已卷款潜逃到别的城市,过起了“隐居”的生活,然而事实上,熊某强和郝某并非同一个人,是郝某在捡到熊某强的身份证后一直冒用该人身份,直到今年3月份,警方发现郝某的踪迹将他抓获。让警方意外的是,该男子暴富后悲剧了!

    混夜店买豪车挥霍五百万
    混夜店买豪车挥霍五百万

    经查警方查明,郝某在“一夜暴富”之后,过起了富家纨绔子弟的奢侈生活,整日流连娱乐场所,经常一个人跑到夜店开包厢点名酒,还叫上几个夜店小妹陪喝,经常给众多的“女友们”买奢侈品,逛一次免税商场就能花二三十万买名牌包,出手可谓是相当阔绰!

    更夸张的是,最终购百万豪车送女友50天花光五百万元,所购的百万豪车乃是一辆玛莎拉蒂,将其送给其中一名女朋友,共计花费了107万元购买的,从相识到送车,只用了半年的时间。此外,还发现郝某是个惯犯,曾经在江西还卷走了将近90万。

    目前,郝某已被警方刑拘,包括那辆玛莎拉蒂在内的相关赃款赃物也被警方追回,案件还在进一步追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