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穿版模特月入过万 穿版模特当众脱衣穿衣太吸引人了

    人靠衣装马靠鞍,所以现在人都十分注重衣着方面,然而服装生意做得十分火,收入就更不用说了。看,穿版模特月入过万,仅仅穿版模特收入就有那么高了,可想而知一个门店一个月的净利收入有多高。

    穿版模特收入竟如此高
    穿版模特收入竟如此高

    你月入是多少呢?穿版模特月入就能过万,此刻有没有冲动也想当一个穿版模特呢?俗话说,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付出才有收获,穿版模特月入过万,工作中的她们是多么的辛酸,一天忙到晚,简直把自己累坏了,下面看看。

    凌晨4点,盐市口九龙广场迎来了一天中最热闹的时刻。顺着电梯上二楼,店铺前的通道被前来选购服装的客商及大包小包的衣服挤掉了大半。28岁的小白(化名)也开始了忙碌的工作就是脱衣、穿衣;脱衣、再穿衣等等,完成一个过程不过几十秒,但却要不停歇地反复持续几个小时。

    在这里,小白有一个特定的职业名称“穿版模特”。“穿版模特是最近三四年兴起的,但并不是每家都有。”九龙广场二楼一位开店快20年的老板告诉记者,具体记不清是哪家店先这么做的,大家看到效果不错,就纷纷模仿起来。九龙广场负一楼是卖皮鞋箱包的,上面11层都是卖服装的,以女装为主,“3楼、9楼基本家家都有穿版模特,二楼大约20家有”。

    比较大的店会有四五个穿版模特,小的店一般就一两个,有的店铺老板娘也会充当穿版模特的角色。“专职的穿版模特相对来说并太多,一般都是导购兼职穿版模特。”小白的工作安排三天一轮,包含两个从凌晨3点40到11点的早班,一个从凌晨3点40到下午6点的通班。“也没有觉得昼夜颠倒,上早班的时候,下了班也会去逛街,”小白说。

    为了更好地展示服装,商家选择穿版模特会倾向于体型偏瘦、长相漂亮的女孩子。“由于形象和销售能力不一,穿版模特的收入也会不同,每个月差不多能挣1万元,也有更多的。相比导购,穿版模特的流动并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