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戈壁滩上种草莓致富 无土栽培的草莓受消费者青睐

    四月的这个时候,可谓是大家买草莓热情最高涨的时候,而在甘肃一个县城里,不少种植户在戈壁滩上种草莓致富后,也满是欣喜。对于消费者来说,草莓是一种酸甜可口的水果,因此遇到新鲜草莓上市了,自然是忍不住去买些回来品尝的。而对于种植户来说,自己能做到在戈壁滩上种草莓致富了,可谓是一种双赢的局面。

    种植户靠种草莓发家致富
    种植户靠种草莓发家致富

    据报道称,4月下旬正是草莓销售的旺季,所以在甘肃山丹县戈壁农业示范区内,不少种植户都开心地采摘无土栽培的草莓。而这些无土栽培的草莓在市场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因此也就使得种植户在戈壁滩上种草莓致富了。

    新鲜可口的草莓备受青睐
    新鲜可口的草莓备受青睐

    据悉,山丹县位于甘肃省河西走廊中部,地势三面环山有非耕地戈壁荒滩38万亩,其中适宜开发面积10万亩,山丹县把戈壁农业作为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和助农增收的新途径,这也成为了当地种植户致富的新亮点。

    据了解,今年山丹投资2亿元打造2个连片千亩标准化戈壁农业示范园区,首批进入示范区种植草莓、反季节绿色西瓜的农作物已成熟上市。这样买家有需求,而卖家又能提供新鲜水果出售,双方都达到自己想要的目的,可谓是极好的事情。

    不过,一听到在戈壁上种出来的,而且还是无土栽培的草莓,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会好奇这样的草莓味道又是如何的呢?当然,前面也说到了,首批在戈壁滩出产的农作物已经上市了,说不定大家买的水果正是这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