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S Vita停产 下一代PS掌机什么时候发布

    根据今日媒体报道,称索尼官方对外宣布PS Vita停产的消息,虽然比较可惜,但对很多玩家来说,PS Vita掌机早在几年前就被“抛弃”了,如今它即将停产了,那么下一代PS掌机什么时候发布呢?

    索尼宣布停产PSVita
    索尼宣布停产PSVita

    2018年初,索尼官方宣布,从明年3月8日起,PS Plus的月度会员游戏将不再开放给PS3和PS Vita。当然,在2019年3月8日到来之前,参与下载的游戏包括存档将不受影响,依然是有效的,而西班牙有可能会是全球首个停产PS Vita的国家,此后其他国家地区很快也会跟进。

    至于PS Vita停产的原因,索尼表示,是因为他们注意到越来越多的用户已经切换到PS4平台了。据掌握的资料显示,PS Vita在2011年1月公布,还有2013年的PSV2000机型,但由于没能在智能手机中利用强IP来稳固住PS Vita的市场,导致了索尼的掌机战略崩塌。

    停产停售PSVita的时间
    停产停售PSVita的时间

    现在索尼宣布PS Vita停产计划将在明年3月8日施行,那么下一代PS掌机什么时候发布就成为了玩家们尤为关注的话题。据消息称,下一代PS掌机则是搭载8核Zen架构CPU和Navi仙后座GPU的索尼PS5,索尼PS5将有望在今年年底或是明年年初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