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埃菲尔铁塔关闭是什么时候 已买票的能不能申请退款

    随着经济水平跟人们对精神层次追求的提高,使得出国游成了不少人的选择,而说到去法国巴黎旅游的话,必不可错过的景点之一就是其著名的地标性建筑——埃菲尔铁塔了。但在这段时间准备去这个景点的朋友要注意了,因为埃菲尔铁塔关闭了!这对于一些还没收到消息的游客来说,或许还不知道为什么埃菲尔铁塔关闭及其关闭时间吧。

    埃菲尔铁塔门票多少
    埃菲尔铁塔门票多少

    据介绍,埃菲尔铁塔是1889年巴黎世博会的产物,塔身高300米,天线高24米,总高324米。在世界各地游客印象中,埃菲尔铁塔就是法国巴黎的代表,所以去巴黎不去埃菲尔铁塔走一走,可能就不会说自己去过巴黎了。可惜的是,近期传出了埃菲尔铁塔关闭的消息。

    埃菲尔铁塔高度多少米
    埃菲尔铁塔高度多少米

    据2018年4月14日讯,法国媒体最新消息称,受安保人员罢工影响,法国巴黎著名景点埃菲尔铁塔即日起无限期关闭,游客将暂时无法登上埃菲尔铁塔。听到这样一个消息,相信刚好计划在这段时间去巴黎旅游的朋友要有些失落了。

    然而,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至于那些已经买了票的朋友,建议最好是留意售票处官方消息,像这类非游客主观因素所导致的无法前去欣赏的情况,通常都是支持大家申请退款的,只是具体的操作要以大家所购买的渠道的规定为标准。

    至于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开放,也是要留意官方的通知了。虽然此次埃菲尔铁塔关闭会令不少人感到可惜,但相信时间一到,埃菲尔铁塔也会再重新开放的,大家也肯定是还有机会前去欣赏这独特的建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