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型毒品小熊饼干 将冰毒等毒品混在饼干的烘焙原料中

    毒品走私的渠道如今是越来越让人防不胜防了,主要从我们平常会接触到的小零食入手,从过去的奶茶、跳跳糖,再到巧克力、蛋黄派等等,这不,最近又曝出一种新型毒品小熊饼干,主要将冰毒等毒品混在饼干的烘焙原料中。

    零食小熊饼干藏毒品
    零食小熊饼干藏毒品

    据报道得知,近日,安徽铜陵民警在办理一起案件时,发现嫌疑人随身携带着一块“小熊饼干”,这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和质疑,问题时他的小熊饼干外包装和市场上的不大一样,随后民警将小熊饼干送往铜陵市公安局的刑警支队进行检验。

    经过检验竟发现了一个惊天的大秘密,这块小熊饼干竟是一种“新型毒品”,要知道,小熊饼干在市面上是很常见的,在我们生活中随处可见的零食怎么会是毒品呢?据悉,新型毒品小熊饼干主要是犯罪分子将冰毒等毒品混在饼干的烘焙原料中,而后制作成外造型可爱的曲奇小饼干,企图混淆视线。

    新型毒品化身成奶茶
    新型毒品化身成奶茶

    犯罪分子将冰毒、海洛因等毒品包装成零食的模样,以此躲避公安盘查,方便运输、售卖,让人防不胜防。早前也曾出现过奶茶、橡皮糖、蛋黄派、跳跳糖、巧克力以及咖啡等等新型毒品,这些一旦进入消费者的体内,后果不堪设想!

    对此,公安提醒,新型毒品小熊饼干以及上述所有被包装成零食、饮料的产品,在购买时一定要慎之又慎,如果可以,这些零食饮料最好少买,不然毒品化身太多,防不胜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