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买下废弃仓库 打开里面价值连城

    很多时候都有新闻说有谁发现了几百年的古董什么的,这些都已经不够稀奇了,有男子买下废弃仓库,却意外获得了价值连城的宝藏,而且买一个普通的东西,最后发现它价值不菲才是最让人惊喜的,到底这男子买下废弃仓库里有什么呢?

    买下废弃仓库

    一个男子用了退休金在葡萄牙买了一个仓库,这个仓库已经空了15年,主人和妻子都过世了,也没有继承人,于是仓库被政府拍卖了,由于这个仓库的门窗都被焊死,当地的人从没想过要打开它,因为打开这个仓库势必要花费不少的金钱和功夫,因为没人愿意花钱去打开这个门,于是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和妻子买了机器打开仓库,想要好好打理这个地方,却没有想到令他惊喜的东西出现了。

    废弃仓库现古董车
    废弃仓库现古董车

    呈现在他眼前的景象让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里面竟然有大量的汽车,还是大量的珍贵老爷车,包括阿斯顿·马丁(AstonMartins)、梅赛德斯(Mercedes)、莲花(Lotus)等多种品牌车型,价值数百万英镑。每台都完好如缺,只是都附上了厚厚的灰尘,毕竟至少15年没人动过了。

    古董车价值多少
    古董车价值多少

    里面的车已经多到数不清了,这对爱车的人来说,根本就是个天堂,它们的主人也许是个汽车经销商,把没卖出去的车子都放到了这里,即使破旧,它们依旧价值不菲,很羡慕男子有这样的奇遇,也许是上天送他的礼物,因为随便把几台拿来修一修就可卖上天价,这些古董车的总价值大概在3500万美金,这根本就是中乐透了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