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孕妇防辐射服哪个牌子好 三大品牌推荐

    怀孕之后,每个孕妇都会非常小心,毕竟胎儿是很脆弱的,稍不注意就会受到影响,很多孕妇更是购买了防辐射服来预防辐射污染,孕妇穿防辐射服是有作用的,防辐射服对辐射有一定的阻挡能力,那么孕妇防辐射服哪个牌子好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婧麒:婧麒打造了专属孕妈的防辐射服。婧麒采用环保纱线纱芯及两大先进技术,利用日本进口的精密纺织机器,经26道复杂工艺精制防辐射服面料,制作更精细。在大大提高防辐射服性能的同时,也提高了面料舒适度和透气性。婧麒防辐射服面料质地更软,尤其是银纤维防辐射面料,更是防辐射服中的佳品。

    2、上海优加U+:优加防辐射服是上海银盾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防辐射服品牌。成绩斐然,尤其是屏蔽能力高于下一名5分之多,整个成绩大幅高于其他品牌,作为一种功能服装优加防辐射服的整体优势明显。这样的成绩反映出优加在选材及做工上的一丝不苟,以及其独家的纳米银精密粹渡技术的在抗辐射及抗氧化f方面有着其他品牌无法超越的优势。更难得在技术领先的同时还能被《VOGUE》这样的时尚杂志推荐。

    3、森林小树:森林小树防辐射服采用韩版设计,产品独具风格。森林小树牌防辐射服饰品种齐全,款式清新,近年来借助大胆设计和独特的营销手法,逐渐走进公众视野。森林小树防辐射服饰有限公司一直将顾客的需求作为努力的方向,精心维护品牌的发展,同时也诚心寻觅更能体现品牌价值的发展目标和合作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