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空旅行接受预定 消费者需要提交8万美元押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休假时都会选择去度假旅游,到处走走感受一下不同风俗习惯。但是你想上太空旅游吗?有消息称,现在美国宣布太空旅行接受预定,接下来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上太旅游需要多少钱吧!

    太空旅游需要交8万押金
    太空旅游需要交8万押金

    大家的太空梦将不再是梦了,人类首个太空酒店已经在创建中了,将在2020年开始接待游客上太空游玩,据说上一次太空需要12天时间,如今太空旅行接受预定,如果想计划上太空的消费者需要提交8万美元押金,你想上太空体验一下吗?

    据悉,美国一家初创企业宣布建造太空酒店,预计2022年开始营业,现已太空旅行接受预定。上一次太空旅游需要多少钱?12天体验套餐,包培训和往返路费,打包价950万美元,消费者需要提交8万美元押金。太贵了吗?17年前,美国人丹尼斯·蒂托在太空旅行一周,花费2000万美元。时长翻倍,费用减半,未来可期。太空旅游有望成为另类休闲新方式。

    这个叫做“极光空间站(AuroraStation)”的太空酒店计划于今日由OrionSpan在太空2.0峰会上宣布推出。据悉,这个酒店一次最多能够接待6名客户。既然跟太空搭边那费用绝对不低。在入住之前,消费者需要提交8万美元的押金;每人旅行费用起步价则要950万美元。现在这家公司已经开始接受另外它还承诺在没能为预订者提供对应服务的情况下提供全额退款。

    极光空间站除了6名游客之外还能容纳下2名机组人员。整趟旅程将持续12天时间,内容包括零重力体验、太空种植等等。此外,空间站还将配备一个高速无线网络连接以及一个VR全息甲板。届时,酒店将在距离地球200英里左右的高空运行。由于其每隔90分钟绕地球一次,所以这意味着游客一天当中可以看到16次日吹和日落。而在开启旅程之前,游客将需要接受OrionSpan为期3个月的宇航员认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