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租客搬进新房身处地狱 租房看房时应注意哪些问题

    租房是大城市里普遍常见的,同时,租房所存在的问题也不少,一些房子质量问题、安全问题等等,日前一名租客搬进新房身处地狱一般,一些租房问题再次浮现,当我们租房看房时应注意哪些问题你是否了解过呢?

    入住出租房竟闹白蚁
    入住出租房竟闹白蚁

    网络上一段短视频,视频中显示,一位来自四川的男子租客,刚搬进新房没多久,就感觉如同身处地狱一样,每天晚上都没能睡个好觉,因为他的房间里到处都是白蚁!从视频上可见,密密麻麻的白蚁遍布在房屋上方的角落里,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据这名租客透露,在一天上班回到住处,发现头上有异样,用手一摸,发现有很多带翅膀的小虫子,抬头一看,才发现一大片黑压压的蚂蚁从墙上涌出来。租客表示,来的时候房主说这个地方有家的感觉,但对他而言,就是身处地狱!重要的是,现在他想退房,但是与房东一直协商不下来,律师称退房属违约,需他承担违约金。

    租客们租房注意事项
    租客们租房注意事项

    这位租客搬进新房身处地狱的遭遇,我们绝对是一次都不想经历,也再一次向我们发出警示,在租房时,一切问题都要注意,所以在我们租房看房时应注意哪些问题呢?

    1、周边环境,夜晚漆黑偏僻的地方,不要选,尤其是女生,周边路灯的多少,以及周边门店是否属于正常营业都要注意观察;2、看交通情况,这一点对上班族来说很重要,不用说都知道最好是以便利为主;3、室内环境,房子里面是否干净,是否有阳光,光线怎么样等等问题;4、看房东或者中介,最好选择出租自家房屋的房主;5、注意一定要明谈费用并写入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