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车尾灯现苍蝇 花34.8万元买的奔驰有质量瑕疵

    过去我们总以奔驰宝马并称,认为能够开得起奔驰宝马的人都不会是小资,不过豪华名车一旦发现存在质量问题也是很致命的,近日一名车主因奔驰车尾灯现苍蝇索赔,称他花34.8万元买的奔驰有质量瑕疵。

    昨日,一起因奔驰车尾灯现苍蝇而引起的官司战在北京市大兴法院开庭审理,车主是来自陕西的王先生,在2015年6月26日,在北京花34.8万元购买了一辆奔驰汽车,然而却在去年的10月份,才发现奔驰车尾灯现苍蝇,就在车辆左侧尾灯的大灯内。

    车主发现车尾灯有死苍蝇
    车主发现车尾灯有死苍蝇

    对此,车主王先生认为,苍蝇是原厂生产时进入的,所以他以车辆存在质量瑕疵为由将北京奔驰公司诉至法院,并且要求被告收回这一问题车辆,双倍返还已付购车款,以及各项其他损失共计76万余元。

    花34.8万元买的奔驰有质量瑕疵索赔双倍的价钱,但在法院上,北京奔驰公司表示,尾灯为散热留有缝隙,涉诉车辆尾灯中的苍蝇是使用过程中进入的。当法官询问如何发现苍蝇时,车主说是在一次洗车时发现的,“苍蝇是死的,怎么拍车灯都不动,虽然对车辆使用没有明显影响,但让人感觉很不适。”

    因豪车存质量瑕疵索赔
    因豪车存质量瑕疵索赔

    对于王先生称奔驰存在质量瑕疵的说法,奔驰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苍蝇无论何种原因进入尾灯,都不影响车辆尾灯的使用,也不危及人身财产安全,因此不属于质量瑕疵,并请求法院驳回王先生全部诉讼请求。最终法官认为,本案争议焦点之一在于涉案车辆尾灯的设计构造是否密闭还是存在孔隙,需要现场勘验车辆之后,本案再择期开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