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ax3曝光 红绿灯双摄和后置指纹是亮点

    小米公司旗下的产品有很多系列来满足消费者的需要,比如千元机有红米了,高中端手机有小米Note系列,再到现在流行的大面屏手机就是小米MAX了。对于有些游戏爱好者来说,小米Max3手机是个不错的选择,现在小米Max3曝光在网上,依然是熟悉的6.44英寸大屏幕,但是红绿灯双摄和后置指纹是亮点。

    小米Max3几时上市
    小米Max3几时上市

    不知道大家现在最期待的小米新机是哪款呢?按照现在网上的消息看来,大家还是比较期待小米7。但是毕竟小米7属于一款黑科技满满的新机价格肯定会比较贵的,按照价格来定夺的话,无疑还是小米Max3。现在小米Max3曝光,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小米Max3有哪些卖点?

    近日,据GizChina报道称,小米Max3保护壳的设计方案图在网络上曝光。从中可以获取一些和这款手机相关的信息。如果这张保护壳谍照属实的话,小米Max3将采用和红米Note5类似的后置指纹+竖排双摄的设计。这款保护壳没有给闪光灯预留开孔,所以采用“红绿灯”双摄的可能性比较大。

    除了小米Max3曝光的谍照,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和小米Max3相关的信息被放出。小米Max初代发布于2016年5月,搭载骁龙650/652处理器;小米Max2发布于2017年6月,搭载骁龙625处理器。两代小米Max的核心卖点都是巨屏和超大电池,不出意外的话,小米Max3将延续这些卖点。

    处理器方面,小米Max3很有可能会采用时下呼声很高的骁龙636,考虑到小米Note系列的存在,搭载骁龙670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价格方面,由于小米MAX3相比MAX2有了很大的提升,根据爆料,价格相比前代产品会有所涨价,提供4GB+64GB、6GB+64GB以及6GB+128GB三个版本可选,售价1799元起,比前代产品仅贵了100元,定价良心。

    显然,小米MAX3依然是一款高性价比巨屏手机,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相比前代都更有诚意,可以带来更好的大屏游戏影音娱乐体验,值得期待。如果小米Max3在今年发布,你会考虑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