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推出红色iPhone 8 国行售价5888元起

    近两年来,国产手机在中国手机市场占领了大部分,而苹果手机销售量也在逐渐下降,自从iPhone8售卖开始到现在销售量疲软。现在苹果推出红色iPhone8、8Plus,红色特别版iPhone8系列会不会大卖呢?

    红色iPhone8即将售卖
    红色iPhone8即将售卖

    iphone8上市后,很多用户都陆续拿到了手机,随后,就出现各种问题,而且售价昂贵使人难以接受。现在,苹果推出红色iPhone8,红色背板边框配黑色前面板本,在中国区起售价是5888元。

    4月9日晚上,苹果低调的晒出了红色版iPhone8、8Plus,跟以往一样这个配色是限量的,说白了就是卖一段时间,毕竟9月份新iPhone发布还有段时间。相比去年的红色版iPhone7来说,今年的版本更特别,因为iPhone8系列红色版是黑色面板,这样黑红的搭配看起来也更加经典,当然国行的售价还是5888元起。

    如果你想要拥有这款产品,那么现在用户就已经可以去预订了,苹果也是从4月10日正式接受用户全款预订红色版iPhone8、8Plus,而正式开卖时间是4月13日,也就是本周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