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司机高速甩客 途中以路堵为由要求加价遭拒后甩客

    乘坐过滴滴车的朋友都知道,滴滴车不像出租车一样会按时计价,而是在一开始预订滴滴车时显示价格多少钱就是多少钱,不会增加也不会减,近期一名滴滴司机高速甩客,原因竟是在途中以路堵为由要求加价遭拒后甩客。

    约车司机违规要求加价
    约车司机违规要求加价

    据媒体最新报道,4月1日当天,来自沈阳的游客贾女士和朋友一同前往青城山游玩,当天由于包车出现了一些问题,下午游玩过后,准备回成都的时候只好自己打车,于是通过滴滴平台叫了车,软件一开始的估计车费是164.2元。

    很快,一位司机接单不久后,开着白色的汽车前来,谁曾想贾女士和朋友刚坐上车,就被要求加价,贾女士回忆道,“司机说那个时间去成都特别堵,要额外支付给他150元。”由于着急着回成都,贾女士和朋友合计着先上车再说。

    女子乘坐滴滴遭司机甩客
    女子乘坐滴滴遭司机甩客

    当车上了成灌高速向成都方向行驶时,贾女士向司机提出在高速口就可以下车,因为期间觉得加价不合理,她们的想法是,“这样不用进城,他的“堵车加价”的借口就不成立。”但这位滴滴司机张口就拒绝了,还表示即使在高速口下车也要额外加100元。

    司机让她们在这两种方案之间做选择,还把车停在了应急车道上,再次表示,“不加价,我们就得在高速上下车。”虽然贾女士和朋友有些害怕,但还是不认同这样的方案,“我们只好在应急车道下车,然后司机就开走了。”

    该滴滴司机高速甩客的做法令人鄙夷,竟在途中以路堵为由要求加价遭拒后甩客,后来贾女士和朋友两人被迫在高速路上站了约一个小时才被朋友接走。更气人的是,过后滴滴司机向平台反咬一口,谎称乘客在车上吸毒,并且殴打司机,还提出超速行驶的要求。经过调查核实,目前已对司机进行了封禁处理,同时将返还车费、补偿有关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