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新能源车怎么买才划算 现在买新能源车有哪些实惠

    近两年来,新能源车销售火热,现在的新能源车几乎已经全面取代燃油车了,近期买新能源车的人也异常多,那么买新能源车怎么买才划算?现在买新能源车有哪些实惠呢?

    买车能享受的实惠有哪些
    买车能享受的实惠有哪些

    今年的新能源补贴政策已经公布多时,新能源补贴政策将根据续航里程、电池能量密度的差异而发生不同程度的改变,至于目前买新能源车怎么买才划算?建议在6月前的补贴过渡期购买,因为赶在过渡期结束前购买的补贴更大。

    新能源车选购须知的问题
    新能源车选购须知的问题

    今年将会有大批的长续航车型上市,可以看到现在的纯电动车续航越来越高,价格却逐渐下降,非常值得考虑,所以说,最好就是趁着过渡期内购买比较合适,不过现在买新能源车有哪些实惠你知道吗?

    首先,截至2020年12月31日,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也就是如果买49.89万元的BMW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就可以省下4万余元,买这款车还可以获得1.68万元的中央补贴,据说在上海购买这款车或能跳过拍牌摇号环节直接上牌,还能省去不少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