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劳动节高速免费吗 劳动节高速免费几天

    刚刚过完了清明节假期,马上就要迎来一年一次的劳动节了,据悉今年劳动节放假三天,你知道吗?或许不少人都在计划着劳动节去哪玩了,但是2018年劳动节高速免费吗?这也是很多有车一族朋友最关注的一点,那么劳动节高速免费几天呢?

    劳动车高速免费时间
    劳动车高速免费时间

    想要在五一劳动节外出游玩吗?五一劳动节是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拥有的节日,所以在劳动节的时候将会放假三天。是不是很想知道2018年劳动节高速免费吗?据悉五一高速免费通行,免费时间为4月29日00:00-5月1日24:00,免费通行3天。那么对免费的车型有哪些要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五一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以出高速时间来作为是否免费的标准,如果你进入高速的时候在免费时段,出高速的时候不在免费时段,那就不算免费通行;相反的,如果你进高速的时间是不在免费的时间段,出高速的时候在免费时间段,那么也算是免费的。

    对免费通行车辆的范围要求:高速只对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公路上行驶的摩托车给予免费通行。ETC通道和人工车道进出的区别:如果你是从ETC车道进站,出站可选择走ETC车道或者人工车道,不影响ETC使用;但如果你是从人工车道进站,出站也必须走人工车道,不能走ETC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