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支付宝坐公交可享优惠 免单抽奖时间到什么时候

    以往我们搭车时,都是要先买票的,有时候还得排一段时间等候才能购票,而现在技术日益发展,有了支付宝,可以说很多事情都可以解决了。在早前一段时间里,支付宝官方就宣布西安支付宝坐公交可享优惠了。这对于大部分市民来说,自然是值得奔走相告的事情了。

    如何用支付宝坐公交
    如何用支付宝坐公交

    据了解,截至4月15日,用户在西安刷支付宝乘公交可享每天第一笔免费的优惠,还能参与抽奖。所以看一看当下的时间,大家不难发现这段时间里,西安支付宝坐公交享优惠的活动还在进行。此外,4月下旬到7月下旬,支付宝还将推出2.99元的“花呗周卡”,能享14次公交、地铁折上再五折。

    支付宝乘车码在哪里
    支付宝乘车码在哪里

    据悉,目前西安几千辆公交车和全线地铁都能用支付宝搞定。但实际上,在西安支付宝坐公交享优惠的活动推出之前,在更早的一段时间里,支付宝也曾在石家庄、绍兴、泰安、安阳、张家港、郑州等城市施行刷支付宝可享受全程免费乘公交优惠,部分城市还享有随机立减服务。

    乘客首次使用手机支付宝扫码乘车时,需要打开支付宝并选择城市服务,领取公交电子客票,乘车时只需打开支付宝,选择“付钱”界面底部的乘车码,将乘车码对准公交车载扫码机即可,当听到“扫码成功”时即可完成。

    可以说整个操作十分简单明了,最重要的就是大家用这种方式搭公交的话,不仅操作容易,还可以享受优惠,是一种不错的出行选择。一般有活动的话,在支付宝的页面内也会有相关的提醒的,大家有需要的,可以留意下,因为每个城市的活动可能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