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2000元办健身卡 办卡消费一次就关门

    喜欢健身的人有很多,特别是一些健身房有很多喜欢健身的人会选择办卡消费,但是近日有人花2000元办健身卡,却发生了办卡消费一次就关门的事,这是怎么回事呢?

    办健身卡消费退费难

    这办卡消费一次就关门的当事人李先生在去年11月初于丰台工人俱乐部三层浩沙健身花2000元办健身卡。3月底他去健身时却看到健身房已经搬离,无处退款。因为房租到期,所以健身房已经在1月19日搬离。

    办健身卡消费好吗
    办健身卡消费好吗

    但是李先生称这两张卡都是单店卡,只能在这儿消费。办卡之后我只在12月底消费了一次,之后便忙着年底过年,离开了北京,本想年后回北京再健身,却没想到回京后发现健身房竟已经关门了。他表示,此前并没有得到通知,而且办卡的时候也没有人告诉他健身房临近租期。

    和李先生面临一样遭遇的王女士,还在该店购买了上千元的私教课。现在教练找不到了,课程也没地方上。健身房的工作人员更联系不上。新入驻的商家正在装修,电梯旁贴着北京市丰台工人俱乐部于去年12月21日张贴的“关于浩沙盛世健身(丰台店)合约即将到期”的公告,公告称该健身房租房合同于2018年1月9日到期。

    这花2000元办健身卡,办卡消费一次就关门让消费者很是担心人去楼空。对此“浩沙健身”微信公众号发布最新公告称,会员可先在丰台店与台湾街店办理退费,时间从2018年1月8日持续到2月28日。如时间、地点有变动,会另行通知。但已经进入了4月份,李先生目前仍未收到退款。客服人员表示,会尽快核实后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