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00万郁金香开放 盐城荷兰花海需要买票才能进吗

    当下这个时间,仍然是赏花的时机,因为在江苏盐城有3000万郁金香开放了,单是这样说,大家应该就可以想象到大片花海的画面了吧。对于还没去过花海遨游的朋友来说,可能对于3000万郁金香开放的美景有所幻想,那么下面就来看看相关的报道,说不定还真的会吸引大家前去一看呢?

    郁金香什么时候开花
    郁金香什么时候开花

    在近段时间里,盐城市大丰荷兰花海景区满园的郁金香已然惊艳绽放,简直就能用“绚烂夺目”来形容3000万郁金香开放的场景。据介绍,荷兰花海是国内种植郁金香面积最大、种类最多、形态最美、业态最全的郁金香花海,已形成300多个品种、3000万株的规模。

    郁金香什么样子
    郁金香什么样子

    从现在起至5月初,各个品种的郁金香将渐次开放,吸引大江南北的游客前来观赏。荷兰花海是我国最早大面积栽培郁金香的景区,今年花海自主扩繁的“人见人爱”、“黄美人”等16个品种,在景区内广泛应用,以“大丰”命名的郁金香新品种也即将与游客见面。

    据介绍,在3月底至5月份的第五届荷兰花海郁金香文化月期间,2019世界杯花艺大赛中国区选拔赛总决赛、第三届郁金香大学生音乐节、《不朽的梵高2.0》感映艺术大展、“情系郁金香、缘定爱情海”第十一届集体婚礼等多场活动将在荷兰花海举行。

    同时,花海还将上演“梦回荷兰”舞台情景剧、“和郁金香有个约会”荷兰风情系列演艺,来自荷兰的爵士乐队以及桑巴、弗拉明戈、踢踏、康康等舞蹈,融合国内的高空杂技、近景魔术和特邀嘉宾的歌曲演绎,以及行进乐队、彩妆礼服、花仙子缤纷大巡游等每天都会上演,给游客带来充满异国风情的精彩演艺。

    大丰区旅游局局长陶耸介绍,与第五届荷兰花海郁金香文化月同时举办的大丰麋鹿生态旅游季为期3个月,将举办第三届郁金香音乐节、恒北梨花文化节、中华麋鹿园鹿王争霸赛、上海知青农场向日葵之旅、梅花湾春季之旅、东方桃花洲油桃采摘节等系列精彩活动,推出5条精品旅游线路,满足游客不同层次需求。

    “随着各个品种的郁金香次第绽放,黄海之滨将涌动起新一波的赏花潮”,陶耸说。花为春信使,大家可以趁着大好春光,带着家人朋友来到这里踏青赏花,拥享大自然的慷慨赐予。据悉,盐城荷兰花海的门票是50元,在线提前预订还有可能只需40元。都说“春天与鲜花更配了”,所以喜欢看花的朋友,还真的是可以趁着这段时间盐城的3000万郁金香开放去走一走、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