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北商场现共享男友 支付1元可领走共享男友无需押金

    如今,共享经济非常火,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共享厨房等出现在我们视野中,现在共享男友也出现了。近日,河北商场现共享男友服务,引起众人关注!只需要支付1元即可领走共享男友,而且无需押金。

    undefined
    扫码支付1元陪逛街半小时

    现在,共享经济是最令人瞩目的关键词,各个行业已经快速的进入,各种各样共享产品与服务。然而,在河北商场现共享男友服务,引来了不少人围观,扫码付款的人就以可领走“男友”,享受贴心服务。

    2018年4月5日,河北省邯郸市一家商场举办了一场租赁“共享男友”的活动,吸引众多顾客围观。按照规则,顾客只需扫码支付1元即可领走“共享男友”,无需押金。“共享男友”提供陪逛街、拎包、陪拍照、拍聊天服务。时间一到,这些“共享男友”就需要返回共享箱内,供其他顾客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