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6什么时候发布 一加6配置参数齐曝光

    今年手机圈的手机新品不断上市,一加手机当然也不甘落后啦!其实在国内一加手机相当受欢迎,今年将推出的新款手是一加6,然而,网友们迫切想知道一加6什么时候发布?现在市面上不断流出一加6的最新消息,一加6配置参数齐曝光在网上,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undefined
    一加6的售价多少

    一加手机是是由刘作虎创立的一加科技旗下推出的一款智能手机,据悉,2018年的一加新旗舰一加6在4月2号通过Wi-Fi联盟认证,其型号为A6003。从Wi-Fi联盟认证信息显示看到,一加6预装的是安卓8.1系统。那么一加6什么时候发布呢?刘作虎透露了一加6的发布时间,该机计划在第二季度晚些时候推出,也就是6月份前后,现在一加6配置参数齐曝光在网络上。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一加6采用了6.28英寸异形全面屏,拥有和iPhoneX类似的刘海设计,分辨率为2280×1080,屏幕纵横比为19:9。一加CEO刘作虎表示,刘海屏是在不增加机身尺寸的情况下进一步提升显示面积的有效方案。

    配置方面,一加6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可能配备6/8GB内存+128/256GB存储,电池容量为3450mAh。拍照方面,一加6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为F/2.0,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光圈均为F/1.7。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一加社区一加6板块正式开版,这意味着官方已经开始为新旗舰预热,目前一加5T在官网已经售罄。最后是价格,此前刘作虎暗示一加6可能会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