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明高速免费吗2018 清明高速免费通行时间

    一年一次的清明节就在明天,身边的一些朋友早在昨天晚上就开始自驾回家了,虽然一路拥堵,但总算也是顺利抵达。但是清明高速免费吗2018年?清明高速免费通行时间是怎么安排的?

    undefined
    高速路减免通行费的时间

    前不久一辆救护车由于没缴纳通行费被拦下来,可见高速公路上的免费通行福利并非时时刻刻及每辆车都可以享受的,每到逢年过节,自驾车回家的车主们一定很关注高速免费的问题,那么清明高速免费吗2018年?

    据悉,2018年的清明节假期为4月5日至4月7日,即从明天开始,就是清明节的首日,至于清明高速在今年是否免费?报道显示,2018年清明节高速是免费的,不需要缴纳通行费,但是也有时间限制,在一个规定的时间内,才可以享受免缴通行费的福利,车主们快来看看清明高速免费通行时间表是怎么样的?

    根据清明节假期来看,可得知从4月5日至4月7日属于放假期间,而清明高速免费通行时间就是如此,从4月5日零点开始,截止4月7日深夜24点钟,这期间就是清明高速免费通行时间,要回家扫墓祭祀的车主们得做好准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