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阿回应阿胶造假 东阿阿胶多少钱一盒

    东阿阿胶大多数人都很熟悉,而且特别是对于女生来说是很好的补品了,不过市面上有很多造假阿胶的出现,阿胶就是水煮驴皮的言论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现在东阿回应阿胶造假,具体是怎么样呢?

    东阿阿胶风波回应

    东阿县多家阿胶厂家用牛皮下脚料甚至骡马皮做原料来做阿胶的事件,后来国家卫计委12320卫生公益热线官方微博发布的《致歉声明》,然而,阿胶风波并未因致歉声明而终止,现在又有东阿回应阿胶造假,再次登上微博热搜榜。

    东阿阿胶怎么样
    东阿阿胶怎么样

    阿胶风波期间,2月19日,”东阿阿胶官博“曾表示:”医道中西,各有所长。中言气脉,西言实验。然言气脉者,理太微妙,常人难识,故常失之虚。言实验者,求专质而气则离矣,故常失其本,则二者又各有所偏矣。东阿阿胶用“医道中西,各有所长”进行了回应。山东省聊城市东阿县人民政府官方微博2日通报称,已成立联合调查组,对相关涉事企业进行调查取证,严格依法进行查处。

    东阿阿胶造假吗
    东阿阿胶造假吗

    但是大家也关心这阿胶只是水煮驴皮的风波是否给拥有阿胶主业的公司带来销售上的影响呢?东阿阿胶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目前产品销售并未受到影响。”事实上,近些年来,我国滋补市场空间随着养生概念政策鼓励的扩大,阿胶产业也得到快速增长。作为行业龙头企业,东阿阿胶也因”资源稀缺“不断提价,而目前,供需矛盾依然是公司面临的风险之一。

    至于东阿阿胶多少钱一盒?总的来说东阿阿胶的价格还是比较靠谱的,毕竟大品牌,质量,品质都有保障,一般零售价250克装的1200左右,主要是要看渠道,还有就是正不正宗。